订阅电子月报

中国劳工通讯每月初向订阅读者发送电子报,重点关注工人集体行动以及安全生产的最新趋势和发展。
* 必填项目
请选择电子月报语言

热门话题

目前在中国和世界范围内成为头条新闻的重要劳工问题。

理解中国工人的重要议题

图像
Foxconn workers working.

我们在此版块回答有关中国工人的常见问题,并提供详尽的背景资料和统计数据,以便读者更好地理解中国劳动关系、安全生产、就业与工资、社会保障、就业歧视、农民工及其子女等议题。为了跟进最新数据和政策,我们会定期更新每个议题。

研究报告

2004年以来,中国劳工通讯发布了一系列中文研究报告,深度分析中国工人运动。研究报告的主题包括:工人的集体行动与组织、工会改革、集体谈判、安全生产与职业病、童工、劳务输出等。

关于我们

中国劳工通讯是位于香港的非政府组织,致力于支持并推动中国工人运动。在国内层面,我们的主要目标是促进中华全国总工会履行其职责,鼓励工人参与工会改革,使工会真正成为工人利益的代表者。在国际层面,我们提供有关中国工人的最新可靠资讯,促进持久的国际团结。

返回页首

本网站使用cookie来收集有关您计算机的信息。

请参阅中国劳工通讯的「隐私政策」以准确了解我们向网站用户及电子报订阅者收集何种信息, 我们如何使用这些信息,以及如果您对此有任何疑虑,如何联系我们。